A_

【关周】糖果

周巡又双叒叕进了医院。

不过这次不是因为枪伤刀伤,更不是哪处又被他折腾骨折了。这次去看的是牙医。

周巡一直保持着一个无人能及的优良习惯,走打哪吃到哪,无论是办公室,还是开会时顺着小汪周舒彤的零食,案发现场的东西也是无一幸免。

关宏峰起初也管过,后来看着周巡吃东西时候,腮帮子鼓鼓的,眼睛亮晶晶的,煞是可爱,自然就无视小汪 周舒彤等被周巡抢了零食的一众人的哀嚎。

周巡得到关宏峰的默许以后,吃的就更加欢实。有时候碰到特好吃的,还送到他关老师嘴前,一脸期待的眼巴巴的盯着。他的关老师也不得不开口,说到底,关宏峰还是舍不得看到周巡失望时候的小表情。

后来213案子像个巨石一样压着周巡的心上,后来发现关宏峰兄弟两在自己眼皮子底下演双簧,这心里就开始泛着苦,蔓延到嘴里,周巡就开始觉得嘴里也是苦丝丝的。

那天开会,随手拿了周舒彤桌子上一块被亮晶晶的纸包着的糖。丢进嘴里,竟然觉得甜丝丝的把嘴里苦味压下去了点。周巡三口两口的嚼碎了咽下去,嗯,不错。

开完会,周巡就把小汪叫进办公室,让他去周舒彤那问问糖哪买的。当天下午,周巡就捧着一斤半的糖袋子美滋滋的。

从此以后,无论周巡走到哪都会有三五片亮晶晶的糖纸,兜里,车上,抽屉里,家里都被周巡放上了糖。

不久以后,小汪,周舒彤,赵茜,小高等众人都开始在自己身边留几块糖果,等着周巡想吃的时候就拿给他。吃上糖的周巡像个满足的孩子,感觉表情都甜丝丝的。支队的人知道周巡有多累,每个人都心照不宣的愿意在这种小事上宠着他们老大。

213案尘埃落定,关宏峰在表弟的鼓励下,冲着周巡来了个告白。糙汉子周巡红着脸点下了头。之后两个人就开始了没羞没臊的夫夫生活。

关宏峰自然也发现周巡吃糖吃的太频繁了,立着规矩让他戒掉,周巡委屈巴巴的盯着,嘴里控诉关宏峰,说这一切都是因为关宏峰当时离开自己。正直如关宏峰,但就是受不了周巡这个样子,毕竟周巡为了自己确实受了那么多苦。

自己就像一个溺爱孩子的家长,安慰自己说,在给他点时间,再等几天就让他戒掉吃糖的习惯。结果这么一等,就等到了周巡进医院。

支队没日没夜的终于完事了个案子,周巡赶紧回家打算好好睡个觉。习惯性的边开车就边放进嘴里一块糖,嗯,美滋滋。

回家洗了个战斗澡躺床上开始睡,刚睡不久,周巡就感觉自己好像被人打了一拳。周巡本来都没打算理会,可无奈痛觉越来越明显,只好睁开眼睛,发现是自己的牙在捣鬼。而且越来越疼,周巡暗骂,果然是“牙疼不是病,疼起来要人命”。

没一会,周巡就开始在床上翻来覆去的打滚。周巡拿着手机给关宏峰打电话,很快就接了,

“老关,我牙疼,特别疼”

“你现在在哪呢”关宏峰边说边去找主任,打算把自己的课串一下。

“我在家,老关,特别疼,怎么办?”周巡边说边抽鼻子。

“我现在就回家啊,很快,你在家等我,听话”

“嗯,你快点,不然一会你就看不见我了,你就要守寡了”周巡疼的脑子也不好,什么话都往出说。

关宏峰出学校就打车往家走,好在不是高峰期,很快就到家。刚打开家门就听见周巡在屋里哼哼着,关宏峰赶紧就把周巡半搂半抱的带到楼下,把牧马人开出地面小飞机的速度,到了医院。

关宏峰就在诊室外面等着,医生叫关宏峰交代一下注意事项。“30多岁的人长了蛀牙,我真是很少见啊。以后这糖是不能吃了,还有这些药得按时吃,一个月以后来复查,年纪不小了要注意牙齿的保养了”

关宏峰认真听着医生的叮嘱,又问了一些口腔护理的方法,就带着周巡回家了。

拔了牙的周巡麻药还没消,半边脸还是麻麻的感觉,但是好在不疼了,周巡的活力又回来了。回到家关宏峰就告诉周巡,以后这糖是不能吃了,周巡的脸立刻晴转阴。

还想撒着娇让关宏峰放过他这一回。奈何关宏峰这回是坚定决心了。周巡就躲到一边生着闷气,心里小算盘打得噼啪响,哼,你又不在支队,我可以偷着吃。

周巡真的是小看了他家关老师的行动力。
第二天,周巡到了办公室,习惯性的往抽屉里摸。结果什么也没有。吃没了么,这么快么。周巡把小汪叫进来,让他再买点。

“师...师傅,关老师不让我给你买糖了”

“他是你师傅还是我是你师傅啊,你胳膊肘怎么往外拐啊”

“师傅,你说你俩都不分你我了,我这哪是往外拐啊”

“滚蛋!”周巡知道自己也是白费口舌,哼,没有糖吃,不开心。

周巡走出办公室,他知道每个人身上都有糖,就东走走西逛逛。邪了门了,之前糖果桌子上总会有,结果现在一个都看到。周巡只好开口跟他们要,

“你们的糖呢,都藏起来了?”

无人回应,周巡这个小暴脾气,逮着谁审谁,答案都是“周队,你家关老师不让我们再给你糖吃了”

周巡气的直踹凳子,恰巧高亚楠进来,周巡刚要开口,高亚楠就先一步开口:

“我可没有糖,你家关老师给我们所有人下了命令,不让给你吃,而且还要监督你。周大队长,你怎么越活越回去了,跟饕餮一个毛病呢”

周巡懒得理高亚楠的揶揄,满心都是吃不到糖的失落感,

“我是你们队长,还是他是啊,你们怎么都听他的啊!”

“他是以队长家属的身份拜托我们照顾的,家属的话我们自然是要帮的。”

周巡的心被队长家属这几个字搞得暖乎乎的,周巡只好放弃找糖果这个事了。

回到家,周巡翻箱倒柜,果然,没有一个漏网之鱼,心塞。关队长回到家,就看到他家的小朋友气鼓鼓的坐在沙发上,关宏峰觉得周巡真的是越来越像个小孩子,真是可爱。

之前无论受了多严重的伤,都逞强着说没事。现在竟然因为吃不到糖果,就耍起小情绪来。关宏峰甘之如饴,他愿意接着周巡一切的情绪,一切的脾气。

那天关宏峰在诊室外面等着的时候,心里暖乎乎的。堂堂周大队长,牙疼起来,第一时间不是去医院,而是给自己打电话。关宏峰享受着这份依赖。

关宏峰直接走到厨房,知道冷不丁戒掉糖不容易,所以今天要给他的小朋友做好吃的。

另一头的周巡,听见关宏峰没有理自己,直接进了厨房,委屈的不要不要的。愤怒的起身,走到厨房门口,

“关宏峰!你太过分了!”

“嗯?我怎么过分了?”关宏峰强忍着笑意看着周巡。

“你怎么可以把所有的糖都给扔掉呢,你还不让别人给我吃,还让他们看着我!你怎么这么坏呢”

周巡越想越气,冲到关宏峰面前,一边拳打脚踢一边控诉。

关宏峰挨了几下打,就伸手把周巡带进怀里。

“周巡,我给你做了你超级爱吃的东西,你还要打你老公么”

关宏峰的气息全部喷到周巡的耳朵上,关宏峰声音本就好听,刻意压低更是性感的不得了。

周巡红着脸挣开,“你不要脸,爷大度,做你的饭吧”说这就走出厨房。

酒足饭饱,周巡在客厅看电视,关宏峰去书房看书。

电视倒是好看,就是嘴巴寂寞,周巡又想吃糖了。不死心的周巡就开始新一轮的翻箱倒柜,万一剩下一个呢。外面叮叮当当,关宏峰连着带着笑,走出门。看着一脸失望的周巡,“干嘛呢,拆家呢?”

“老关,我还是想吃糖,就吃一个好不好”周巡不自知的撒着娇。

关宏峰走到周巡面前,把周巡的声音吞入口中,舌头灵活的进去,搅这里面的空气。

“别吃糖了,吃我吧”周巡被吻得七荤八素,反应过来已经在床上了,身上的衣服也早就不见了。

这一晚上,周巡被关宏峰里里外外吃了个彻底。

周巡难得睡了个懒觉,在床上迷迷糊糊的时候,听到家里门铃响。周巡只穿着内裤,就出来了。
“谁啊,老关”“快递”

“你买什么了?”

关宏峰拆开快递,“电动牙刷”

“买那个干嘛呀”周巡拿在手里把玩,发现牙刷下面刻着G&Z。周巡这心里软的不行,心里甜丝丝的。

“我要这个”周巡拿着黑色的。

“不行,这个是你的”关宏峰把白色的递给周巡。

“为啥啊,”

“别人家都是媳妇白色的啊,咱家也是”

“老关!你...谁是你媳妇啊!”

“你啊,你就是我媳妇啊”关宏峰眼神温柔,周巡忍不住浸在里面,忘记了还嘴。

“我试试效果咋样”周巡转身去卫生间。

周巡刚挤上牙膏,关宏峰就进来了。从后背搂着周巡,把脑袋放在周巡的脖子上。周巡也把牙膏给关宏峰挤上。两个大男人挤在卫生间一起刷牙。眼神温柔的看着镜子里面的彼此。

“还不错”周巡觉得很满意,一双桃花眼带着笑意。

“周巡,以前让你受的委屈我没办法改变。但是以后不会了。不会让你难过,不会让你一个人承受一切。希望以后我的存在可以让你感觉到幸福。不需要靠着吃糖,靠着其他东西。”

周巡没想到关宏峰会说这些,他真切的感受到关宏峰的对自己的爱。曾经那些遥不可及的,到现在真真切切的拥有着。周巡很满足,许多许多的话,都融进了甜腻腻的吻里。

评论(11)

热度(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