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_

【关周】完结--不放弃


关宏峰一下就泄了劲,感觉到前所未有的挫败感。周巡看着眼前的关宏峰,又开始有些心疼。唉,自己怎么就那么爱他呢。周巡觉得自己一辈子都要栽到他的关老师手里了。

“咳咳,但是吧。我周爷宽宏大量。”关宏峰闻声,惊喜的抬头,“只能给你最后一次机会啊,就看你能不能把握住了。”

关宏峰激动的要站起来,结果腿蹲了太久,麻的不行,一个踉跄就要往后栽。周巡眼疾手快的搂住关宏峰的腰,防止老关和地板的亲密接触。等关宏峰站稳,手也自然的要把周巡往怀里带。

周巡把关宏峰带到沙发坐下就要抽身走,关宏峰却不撒手,紧紧搂着。

“干嘛呢,老关,刚说给你机会,你就占我便宜?”
“我没有”,关宏峰委委屈屈的蹭了蹭周巡的脖子,呼吸说话的热气都喷在周巡的耳朵上,
“那快点撒开啊,你这样窝着我难受”周巡红着耳朵,声音也腻腻乎乎的。

“你哪难受啊”关宏峰满脸的担心,落在周巡眼里,得了满腔柔软。
“我不这么说,你能撒手么”周巡笑了,关宏峰好像又看见周巡眼里,和之前一样的光芒。

“那你和那个男人到底怎么回事啊,你还没说为什么去他家了?你还冲他笑,他都碰你头发了”
“诶 你这个老关,我只说给你机会,你就这么趾高气昂的指责我?”

“我没有,我就是问问。就算是情敌,我也得了解一下底细吧。”周巡真是受不了关宏峰的星星眼。
“我俩出去玩,结果他老师需要一份资料,他就带我回家去取了,我顺便参观了一下。”

“那你俩呆了多久啊,都干什么了。”
“你拿审犯人那套审我呢?”
关宏峰赶紧摇头,也不再继续问下去了。本来关宏峰也不是不信任周巡。他自己也搞不懂人到中年,偏偏像个愣头青的小伙子一样吃起醋来。

他真的是拿周巡没有一点办法,自己大概是一辈子都赖上他了。

自从关宏峰告白以后,俩人关系越来越不错。周巡的假期也过完了,身体恢复的不错,心理也每天美滋滋,饭量也一天比一天好,就是这口味也被惯的越来越难将就。

之前周巡因为工作总是拿着泡面垫吧着,现在一到饭点,关宏峰就准时出现,带着周巡去食堂。以前能吃上一口热乎饭,周巡就觉得很满足了。

可是现在,
“老关,这菜里面怎么有香菜啊”
关宏峰就把菜拿到跟前,把菜里香菜,葱段都挑出来,然后在推到周巡面前。

“老关,今天这个面条怎么这么硬啊,你看你看,夹都夹不断。”
“那我再给你买一份饭?”
“那多不好啊,这不是浪费粮食么。”周巡不满意这个建议。
“那你吃我的?”
“那多不好意思啊”周巡笑眼盈盈的看着关宏峰。
“吃吧 你还有不好意思的时候?”说着就把饭推过去,把周巡面前的面端过来吃。

俩人觉得理所应当。可是那是食堂,饭点的食堂。周围坐着的都是人,而且离得都并不远。
高亚楠微微一笑,拿起手机发微信告诉老公,他哥估计接近成功了。
小汪突然觉得,自己当初说关队不关心周巡的时候,脑子是不是被打过。
周舒桐看到自己的两位领导这么和谐,打心里为他们高兴。
赵茜看到了自己萌的cp越来越sweet,果然蒸煮发糖最致命。

其他人倒是没有那么多想法,只是觉得,诶,这菜里的胡萝卜丝咋这么多,谁给我挑挑?我这饭都凉了,谁给我换碗热的?

“老关,我晚上想吃炸鸡,特别想吃,我都好久没吃了。”
“行,晚上你先回家,我去买。”
“不,我也想去,我还想去超市。”
“好,都听你的。你先好好吃饭。”关宏峰看着又低头吃饭的周巡,嘴角不自觉的就上扬了,伸手帮周巡捋了捋刘海。自己也开始吃。

两位自带结界的队长,并不知道,有多少人被他们喂饱了狗粮,也不知道有多少人偷偷拍了照,然后悄摸摸的一起磕蒸煮cp。

关宏峰只知道,周巡依赖自己的样子,让自己很满足。
周巡只知道,关宏峰眼里只有他的样子,让他很安心。

满载而归的周巡蹦蹦跳跳的回家,至于为什么这么轻松呢,因为有个贴心人 心疼周巡。关宏峰两手满满,看着前面的周巡,感觉全世界都变得温柔。

酒足饭饱的周巡满足的抻了个懒腰,和关宏峰一起去厨房善后,所谓善后呢,就是关宏峰刷完,周巡溜达。周巡美滋滋的晃荡,看着关宏峰一丝不苟的刷碗。

“你别在这站着了,本来地方就不大。”关宏峰担心撞着周巡,想让他回客厅带着。
“呦,关大队长嫌我碍事啦,行,得关队长腾地方。”
刚要和关宏峰擦身而过,关宏峰灵巧的挡住周巡,离周巡越来越近,周巡退步直到靠在墙上。
“我什么时候能嫌你呢,你这个小朋友,怎么一天到晚的想找事呢,嗯?”

关宏峰眼看着越来越近,周巡开始紧张起来,关宏峰借着身高优势围着周巡,呼吸都喷在了他的脸上。

周巡感觉到自己的脸一定很热,还有耳朵,嬉笑着推开关宏峰,然后赶紧跑到沙发上冷静。关宏峰看着自己小猫惊慌失措的样子,真的是爱惨了。

坐在沙发的周巡捂着自己红扑扑的脸,觉得厨房里的一定是关宏宇,关宏峰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撩了。想着想着心里又开始泛着甜。这段时间,他真切感受到关宏峰的对他的爱,对他的无微不至。

“老关,最近降温了,家里就我一个人真是有点冷,晚上睡觉的时候总是被冻醒,之前有一次家里厨房漏水,找人来修,当时我加了3天的班特别困也不敢睡觉,只能一直等他来。还有每次泡茶我自己都喝不了,总是扔掉一半也真是可惜。有几次早上特别困,定了闹钟也没醒过来,结果迟到了大半天。老关?你在听么?”

“我在”
“还有上次我洗了衣服,晾在阳台,结果睡觉的时候忘了关窗户,半夜下了雨,衣服都湿了。有时候好不容易下了班,想着回家洗个澡睡个觉,到家才发现又欠了电费。所以,老关,我不想一个人了,我想找个人陪我一起住。”

关宏峰走出厨房,走到周巡身边,认真的看着周巡的眼睛,
“以后睡觉的时候有我搂着你,家里有事我看着,泡的茶我们两个一起喝,以后早上有我叫你起床,不需要闹铃,衣服电费我都会想起来。所以,周巡,你觉得我是否合格当你的男朋友,陪你一起住?”

周巡开心的扑到关宏峰怀里,无比坚信的点了头。
关宏峰感受这周巡的温暖,感受着世界赠与他最大的礼物。

评论(13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