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_

【关周】放弃(七)

①下一章应该就是大结局了
②所有给我小心心和给我评论的小可爱,我真的巨无霸的爱里们。
③还有可爱们是想he还是be,老规矩,评论告诉我。mua💓

正文👇
“他是谁”
“啊,我的心理医生啊,先进去吧”周巡说完,就往楼道里走去。

进了屋,周巡瘫在沙发上,关宏峰依然一脸阴沉。
“今天应该不是你去看心理医生的日子吧”
“呦,老关,你这记性确实好啊。我俩今天出去玩了一趟。好久没那么放松了。”边说着周巡还抻了个大大的懒腰。

“你俩关系不错啊。”
“对呀,不错,他人还挺逗。特会享受生活,知道玩的地方可多了。”

关宏峰越听越气,认识周巡这么多年,除了之前见天的夸他的关老师,哪有对谁有过这么多赞赏。说的时候居然还带着笑。这是他第二次因为那个男人笑了。

周巡认识关宏峰15年,虽然不能说对他的关老师了如指掌,但是也算知道个七七八八。周巡透着刘海,偷偷观察着关宏峰的脸色,一点一点沉下去。周巡竟有些恶作剧成功的快感。

“老关,你说你这小半辈子,天天板着自己。你真应该也认识认识他,跟他多接触,能感觉生活里不少乐趣。而且他也特有文化,没准你俩还能有共同话题呢,他家书房里那书真和你有一拼,还有啊...”

“你去他家了?”关宏峰终于还是没崩住情绪,对着周巡喊了出来。
“你喊什么啊!”周巡也没想到关宏峰这么大情绪,被冷不丁吓了一跳,语气里也透着委屈。真的是最近被关宏峰惯的有了些脾气。

“我问你,你去他家了?”关宏峰几步走到周巡面前,居高临下的直盯着周巡的眼睛。
“对呀,怎么了?”周巡梗个脖子回答。

“你...怎么能去他家呢。你是不是喜欢他?”关宏峰感觉鼻子酸酸的。

周巡闻着这屋里冲天的醋味,皮皮巡瞬间上线。
“我又没结婚,又没对象,我乐意喜欢谁就喜欢谁。老关,你虽然是我上级,也管不...”

周巡看着突然放大的脸,还有嘴上的触觉,当机了几秒。反应过来以后,立刻用双手推着关宏峰,张嘴刚想要说话,关宏峰的舌头就趁机进到了里面。关宏峰用舌头缠着周巡的,搅着周巡嘴里的空气,关宏峰吻得霸道,但又不会让周巡觉得不舒服。

深吻过后,关宏峰才放开周巡,周巡靠在沙发上大口汲取氧气。
“你...你要干嘛?”周巡一张嘴,低沉的嗓音略带沙哑,喘着粗气,声音真是勾人的很。

“你不许喜欢别人,这事我必须管。”
“凭什么啊,你早寻思什么去了啊。我周巡不是随时都恭候着你关大队长的”周巡别扭的把脸转向窗户。

关宏峰轻叹一口气,半跪在周巡表面,保证视线可以平视到周巡的眼睛。他轻轻的握住周巡的手,周巡的手有着长年拿枪的茧,仔细看还有些淡淡的小疤痕。可是关宏峰像是握着这世上最珍贵的东西。周巡一直对自己很糙,关宏峰知道。因为周巡把自己所有的细心和温暖全都打包送给关宏峰了。

“周巡,我从未经历过感情。一直以来都不知道该如何爱一个人。我曾经以为我就会这样一个人走过一生,平平淡淡,直到你闯进我的生活。我一直把自己的生活规划的很好,可你却是我所有计划之外的存在。你光芒耀眼,带给所有人温暖和光亮,包括我。我知道有很多人都认为是我把你带进正轨,是我给了你第二次机会,其实不是,是你笑着骂着,带给我活气儿,让我知道世界上还有如此的温暖。”

周巡听到关宏峰说这些话,有着意外的回过头,正好撞进关宏峰温柔似水的眸子里,

“周巡,我忽视你太久,我之前自以为是的认为,你应该拥有其他人一样的幸福,娶妻生子,而我只要做你的同事你的兄弟,看着你幸福就足够了。可是我没想到,现在我真的要失去你了,我是如此的失落和不舍。周巡,我爱你,也许没有你开始的早,也许从没表达,但是不妨碍我爱你。所以,你愿意再给我一个机会么”

关宏峰的手心出了汗,周巡感觉到了,关宏峰的肩膀一直紧张的绷着,周巡感觉到了,关宏峰对周巡的爱,周巡也感觉到了。那些话一直萦绕在周巡脑袋里,还有那十多年的光景,一幕一幕,让周巡红了眼眶。

“关宏峰,不是所有错误都可以有机会改正的。”

关宏峰听着周巡说出这句话,心好像被人狠狠地揉了一下,心灰意冷。张嘴想要说些什么,却一个音节都发不出来。

评论(40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