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_

【关周】放弃(六)

老关虽说对感情开窍有点晚,但是认定了要把周巡哄回家当媳妇以后,把所有耐心温柔全都一股脑的放到了周巡身上。

支队最近破案速度飙升,关宏峰总是皱着眉头,用最快的时间查线索,出现场,锁定嫌疑人。所有人都以为是因为周巡不在,关宏峰给了自己太大压力。其实则不然,关宏峰确实是因为周巡。但是为的是快点结案,快点下班,争取少加班可以多些时间去找周巡。

周巡听了高亚楠的建议,每隔几天就去找心理医生。关宏峰一直都是尽自己最大努力的陪在他身边。

周巡刚开始是拒绝的,但是架不住关宏峰一脸平静正直,而眼睛里闪着委委屈屈的小光芒。周巡也就随他去了,白白多了个司机,周巡不要白不要。

关宏峰下班就去周巡家,给他变着法的做吃的。周巡吃的不多,但是只要动了筷子,关宏峰就心满意足了。

真是风水轮流转,之前总是周巡赖在关宏峰家里,现在啊,关宏峰真是用尽招数,就为了多在周巡这待一会。家里停电啊,饭后不能着急运动啊,担心周巡在家无聊啊,等等等等。小心思用了个遍。

现在就是等着周巡吃完饭,陪着他看会电视,或者看着他打游戏,直到他进屋睡觉。关宏峰才恋恋不舍的出门。

难得几日清闲,支队就迎来一个大案子,跨省作案,所有人都连轴转。关宏峰不仅顶着上面给的破案期限的压力,还苦于不能去看周巡。关宏峰只能得空就给周巡微信。现在倒是不错,周巡基本都会回几句,这让关宏峰知足的不得了。

一个星期好不容易结了案,关宏峰做完报告,就往周巡家走,路上给周巡打了电话,周巡说一会到家。关宏峰隐隐约约听到了个男人的声音,但也没在意。

到了周巡家,就在门口等着,等来等去,等到周巡和一个男人。关宏峰往旁边躲了躲。就看着周巡下了车,男人也下车了。两个人相谈甚欢,周巡还笑了,周巡好久都没笑的那么温柔了。关宏峰不断提醒自己要平静。

那男人居然还碰周巡的头发!关宏峰气的不行,又觉得委屈。终于俩人道了别,周巡往家走过来。

“老关,等多久了?”
“他是谁”关宏峰一脸阴沉。

评论(19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