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_

【关周】放弃(五)

①巡花等了老关真的太多年,所以想让老关多费下心。
②但是巡花肯定是爱老关的。
③我想看你们评论。如果觉得写的有什么问题,也可以评论告诉我呀。

关宏宇送走了他哥,立刻行动起来,先给媳妇儿打了个电话,让亚楠先找一个好一点的心理医生。又跟媳妇儿腻腻乎乎把他哥的事说了一遍。

“你哥这石头终于热了?”
“热了,都烫手了。可是人家周巡不要了。老婆,咱们得帮帮我哥啊。”关宏宇的声音里有着深深的温柔。
“怎么帮 你又有什么办法了,别净想些胡闹的点子啊”虽然隔着电话,但高亚楠的脸上也带着盈盈的笑。全然一副幸福模样。
“老婆,我这回肯定不会搞砸的”关宏宇自信满满。

“早,周巡。你记得按时吃饭。”敲了发送以后得关宏峰,坐在沙发上,考量了一下关宏宇说的“嘘寒问暖”。
关宏宇说“周巡现在之所以不搭理你,就是因为你太缺乏关心了。你要多主动一点。”

这几天关宏峰每天早中晚都给周巡发消息,可是周巡都几乎不回,只有谈到支队的事,才会回个只言片语。关宏峰觉得这招好像不太好用。

“宏宇,他不爱理我,我还得干点什么”
“哥,你别灰心啦。语言关心只是开始,就是让周巡知道你要改变了。现在该采取实际行动了,你从现在开始,有时间去找周巡”
“他...要是不搭理我呢”关宏峰想起之前周巡的态度,不免有着担心。

“不搭理你,你就不追了?你不想要媳妇儿了?周巡之前多主动,你不也没回应么。他这刚拒绝你一次,你就担心害怕了?”关宏宇不知道自己哥哥怎么突然变得这么优柔寡断,果然爱情让人智商变低。

关宏峰了然。行动力十足的关宏峰,下班就直奔周巡的家。敲门,忐忑。没想到周巡是穿着睡袍来开门,衣带松松垮垮的系在腰上,露着纤细的脚踝和紧致的小腿,胸膛白花花的露了一半。关宏峰都看楞了,血液往下涌。

“你怎么来了?”周巡开完门就转身往屋里走。
“我来看看你,你怎么样?”
“挺好的,你这不是见天的发微信么,今儿怎么还过来了”

周巡大大喇喇的坐在沙发上,睡袍的衣角顺着腿往下滑,露着大腿,睡衣仅仅是遮住大腿根。关宏峰下意识的摸摸鼻子,担心流出鼻血。

“我想看看你”关宏峰一张口,透着些沙哑。关宏峰不自觉红了耳朵。
要是之前,周巡一定早就发现了,没准还搂着关宏峰的肩膀笑着打趣。可是现在周巡除了开门那一眼,目光都没有落在关宏峰身上过。

“那你现在看够了么”一双桃花眼斜着看关宏峰。
“没有,看不够”
“老关,你这是转了性啊。别闹了啊,”周巡轻笑一声。
“我没闹,就...就像你之前总来我家一样。我现在也想来你家喝杯茶”
“那真是不好意思了,我家没茶”

关宏峰不知道该接什么话了,他拿周巡没有办法。
“那你,今天吃东西了么”
“吃了点儿,医生开了药,都挺好的。”
“周巡,我...”
“老关,我这吃了药困了,要洗澡睡觉了。你这没事就回吧。”

关宏峰满脸委屈,可是又不敢和周巡拧着。只好一步步往门口挪动。“那你好好休息。”
随着关门声,周巡才望向门口,一双眸子透着无奈和悲伤,可是只要仔细看,就能感受到里面的一片温柔。

“老关,我准备放弃了,你又这样,想让我怎么办呢?”

评论(17)

热度(3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