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_

【关周】放弃(四)

①老关要开启追妻路了,有小可爱要帮老关一下么。有什么好办法,评论告诉我!
②事到如今,这样算虐老关么,还有想要继续虐老关的么,评论告诉我!

关宏峰浑浑噩噩的回到支队,递了申请批了周巡的假。熬到下班去找了关宏宇。毕竟对于感情,关宏宇还是更有主意一点。

关宏宇看到失魂落魄的老哥也很意外。除了他们妈妈去世,从没见过他哥这个样子。聪明如关宏宇,自然猜到肯定和周巡有关。

“宏宇,怎么办,他要离开了”关宏峰声音低低的,透着委屈和伤心。
“谁?周巡么?他要去哪?”关宏宇也有点摸不着头脑。
“周巡,他不需要我了,他说自己可以,他说累了,放弃了。我...他要离开我了”

关宏宇看着哽咽的关宏峰,也慌了神。真的是除了周巡,没人能让他哥这样。

“哥,你别乱想,他不是刚得了抑郁症么。心情不好,随口说的,不会的。谁走他周巡都不会走的。他对你的感情,没人能比得上。”

“连你们都能看出来周巡对我感情那么深,而我...我却从来没有正视过他,这么多年,他真的是累了吧。怎么会得抑郁症呢,为什么他那么痛苦,我却一点都没有发现呢。我他妈就是一个混蛋”
关宏峰想着周巡落寞的样子,忍不住心疼,

“他那么好,我一直都知道,但我不想耽误他,我想等着他结婚那天,想让他快快乐乐的,可是他还是病了。他现在要离开了,我却舍不得了。”

“宏宇,周巡不需要我了,我该怎么办”关宏峰带着颤抖问出这句话。

关宏宇虽然心疼哥哥,但是也知道他哥这是自作自受,能有几个人可以像周巡一样,捂一块石头捂了15年。可是毕竟是亲哥,他也得必须得帮着。

“哥,那你现在想明白,到底是真的想让周巡像别人一样娶妻生子,还是想让他和你一起好好过日子。”

关宏峰认真的想了好几分钟,“我...我爱他,我不想让他离开我。宏宇,你帮帮我”

关宏峰从来没有这样求过人。这回他关宏宇必须帮到底。要早日帮他哥把媳妇儿搞定!

“那好,哥。你一定要努力。我们都会帮你的。但你必须按我们说的来,我们说什么干什么,知道么。我们都比你有经验,记住了么”

关宏峰看着一件嘚瑟的关宏宇,迟疑的点了点头。
毕竟只要追回周巡,什么办法,他关宏峰都试。

评论(15)

热度(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