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_

【关周】放弃(三)

①我是不是更新的太快了,要不要降一下速度。
②有没有想虐老关的小可爱,评论告诉我!
③渣文笔 见谅

关宏宇说关宏峰像个木头,关宏峰从不理会,因为他觉得他弟说的不是没有道理。周巡喜欢关宏峰,关宏峰过了很久才察觉到。而自己喜欢周巡也是后知后觉。

周巡眼睛生的漂亮,一双桃花眼,无论什么时候都闪着光。而那双眼睛再看向关宏峰的时候,耀眼的更甚。起初的关老师到后来的关队,再到现在的老关。周巡每次喊关宏峰,虽然依然是大嗓门,但是仔细听,总能感觉到短短几个字里的那份欢喜。

关宏峰从来没经历过感情,他不知道什么是喜欢一个人,更不知道怎样是喜欢一个人。但他知道,每次周巡冲着他跑过来的时候,他是开心的,每次一回头就能看见周巡望着自己的时候,他的心情总会更好一些。

关宏峰是一个容易知足的人,他觉得这样就足够了。他不奢求周巡可以一直陪着他,他是希望周巡可以找一个心意相通的女孩子,然后组成一个家庭,自己会在他们的婚礼上送出最真诚的祝福。没准还可以当一位证婚人,亲自见证自己心尖上的人的幸福。这样周巡的人生才算完整吧。

关宏峰没想到这么多年过去,周巡依然在自己身边。而关宏峰自己更加不知道该如何对待周巡。睿智如关宏峰,依然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,一贯善于处理事情的关宏峰,这次选择了逃避政策。

直到213案,直到这次,自己眼睁睁的看着周巡受伤,那一刻关宏峰感觉周遭的一切都不复存在,他眼里只有周巡,他在心里不断地乞求,他只想让周巡醒过来,他愿意付出任何代价。好在周巡在鬼门关走了几遭及时的回来了。但是周巡又躲进了黑暗。

关宏峰挂了高亚楠的电话,脑子一片空白,只剩下一个念头,他想见周巡。关宏峰拿了大衣匆匆跑出门。到了周巡家敲了很久的门,都毫无反应。关宏峰真的着急了,从角落捡到两根细铁丝把门给打开。关宏峰此刻非常感谢警校时学到的东西。

进了屋就是冲天的酒气,而周巡坐在地上,望着窗外,抽着烟喝着酒,背影落寞的让人心疼。
“周巡”
“老关,你这算不算私闯民宅?知法犯法?”
“我很担心你”
“谢谢兄弟了,我没事,我挺好的 挺好的”

关宏峰上前去拉周巡的胳膊,周巡很自然的躲开,自己撑着地站起来了。

“老关,你不用担心我,只不过有个事需要你帮下忙,哥们得请一段话时间假,得找个时间去看看什么抑郁症啊”周巡笑了笑“你说,是不是够扯的。”

“周巡,我陪你去。我之前的心理医生很不错的,你可以...”
“不用了,老关,我自己就可以。你去忙队里的事吧,我这都是小事”周巡一脸的满不在乎,可是关宏峰却看的心疼,还有生气。

“周巡!你能不能不逞强了。”
“我他吗说不用了,我他吗自己可以,我是第一次受伤么,你要想关心你早干嘛去了啊,别等着我放弃了就开始给我希望。老子不稀罕了。”周巡冲着关宏峰吼出这些话,颓然的坐到沙发上,眼睛看着窗外。

周巡只对关宏峰发过两次火,第一次是关宏峰要离开支队,离开周巡的时候,而这次是周巡要离开关宏峰了,要把关宏峰撵出他的生活。

周巡说他不稀罕了,放弃了,像关宏峰曾经打算的那样,周巡要离开自己了,可是自己怎么做不到想象中的平静和豁达呢。

周巡望着窗外,关宏峰望着周巡,不知道过了多久,应该足够久了吧,久到关宏峰眼睛酸涩,久到关宏峰的泪落到地上。“哒”的一声。

“老关,没事你就走吧,我累了,一直以来都是我自己的,这次我自己也可以的。”

评论(13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