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_

【关周】沙雕小段子

关宏峰在周巡第4次抱着手机笑出声时,气愤达到顶峰
“你能不能别玩手机了”
“老关,你不知道这个刘老师真的是太有趣了”周巡直盯着手机,丝毫没有察觉气氛不对。

刘老师是周巡的摄影老师。
现在他们的工作强度不那么大了,周巡又喜欢摄影,关宏峰本着让他放松的原则,给他报了个班。
没想到给自己招了个祸患,悔不当初!

自从上了两节课,周巡倒是和老师成了好朋友,总是聊微信。

关宏峰很生气,其实是很吃醋。但是老关不说。
关宏峰离开客厅,气呼呼的进了卧室。

周巡终于抬头了,看了一眼卧室,反应过来自己男人这是不高兴了。
周巡放下手机,进了浴室。
松松垮垮的浴袍,大片大片的肌肉,雾蒙蒙的桃花眼。
直接往关宏峰身上蹭,关老师沉浸在男朋友外面有狗了的委屈中,丝毫不理旁边的人。

周巡哪是一般人,拿着关宏峰的手,就往自己身上摸,自己的手和嘴也不停歇 。
不久,卧室的床就开始吱呀吱呀的反抗。

关宏峰生日时,收到了周巡精心准备的照片集 里面都是关宏峰和周巡的小日常,温馨甜蜜,关宏峰的心软的一塌糊涂,当即搂着周巡,亲得七荤八素的。
晚上的时候,看着周巡穿着黑色兔子装,关老师表示这个生日过得很完美,很喜欢。

周巡窝在关宏峰怀里,嗓音嘶哑的撒着娇。
关宏峰这才知道,原来刘老师也有男朋友,原来是因为周巡请教刘老师如何给男朋友制造惊喜才总聊天的 。

关宏峰这才觉得真的放下心来,吻了吻媳妇儿的额头,然后酸溜溜的说:“那我生日过完了 你不要再和他聊天了”

周巡枕着关宏峰的胳膊,眼睛虽然闭着,但是心里想着“我老公可真是可爱”。

评论

热度(39)